快來看柔焦到失真的北七喔~~~ (痛毆)

201111110934291001_1.jpg

 

夢幻到不行、簡直要隨風而去的北七

201111170814081001_1.jpg  

 

近來擅長裝可愛的北七,10asia拍得挺有質感的~~

20111116_10asia_03.jpg  

 

這系列新聞圖我放在這裡,要抓請移駕至: http://tinyurl.com/7vmufxn

 

 

還有另一系列

sjmao201111111936360.jpg  

 

這系列我沒那麼喜歡,因為肌肉有鬆弛的fu  (啊我怎麼講出來了!!!!!

想看的人可以去這裡看:http://tinyurl.com/76e68l2

 


最近新工作讓我十分忙碌,所以追北七的消息很不認真,但是看到喜歡的圖還是會抓一抓的 

然後最近有爬牆的fu出現了,對象是最近復出的美聲團體 Noel ,裡面有個單眼皮小朋友好可愛!!!!!

(天啊我怎麼會喜歡單眼皮!!!!)

(其實人家不是小朋友了....明明是oppa.....)

重點是 Noel 唱歌好好聽!!!!!!!曲風又完全對我的胃口!!!!!!!哭哭哭哭哭!!!!!!!!

到底有多好聽呢...就好像有四個主唱一起合音給你聽一樣,整團都是實力派唱將阿!!!!!!

喔齁齁在這邊鄭重推薦他們的新單曲 I miss you,第一次聽的時候我都罵髒話了XDDDDD

piano版也值得罵髒話!!!!!!!!!XD

 

恩哼報告(兼推銷)完畢,該敗家請繼續,慢走不送。(沒錯這是詛咒X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