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進度:23套

截止>////<

 

大家好,我又來開團敗家了。

請不要誤會我有營利...因為我也想要一起敗...我不想敗的東西基本上是不會開團的!!!

(反正就是敗很多嘛~~說那麼多幹嘛...)

 

我知道我的合購文都很搞威,但是把金額解釋清楚,是希望大家能夠放心跟團,所以請想跟團的人務必看清楚我的合購文,謝謝!!!

以下價格都用今天的台銀匯率去預估:0.3574,遇小數點則無條件進位


01. 合購商品

http://www.gam-pub.jp/jks/,就是這套萬惡的雜誌!!!!!每套8400日幣含日本境內運費。

我預計徵到22套,最多23套,自行下單後找日幣代匯幫我們付款,

代匯的手續費計算方式:

日幣30000~100000:手續費420yen

之後每加10萬日幣要加收420yen

8400*22=184800,手續費共840yen

每套雜誌本體價格:[(184800+840)*0.3574]/22= 3016 NTD

之所以前面說最多收到23套,是因為8400*23=193200,還沒有超過20萬日幣,

所以不用再加上420yen的匯款手續費。

本團徵到22或23套即截止,最晚徵到2/20號,如果徵不到22套仍然會開團,只是團員就會分攤稍微多一些的費用喔!!!

請同意者再跟團,謝謝。


02. 國際運費

這是最頭疼的部分了...

我預估每本雜誌的重量大約是500g,算法是用質感很好的HCP PLUS12的總重量/頁數*100=403g左右,再加上一點包裝和箱重,希望是500g以內囉!!!

然後本團要採取海運寄送,日本郵便海運價格表請參考網頁:

http://www.post.japanpost.jp/int/charge/list/parcel1.html

選擇【船便】再按【表示】,就可以看到料金表~~

本團每次的海運包裹總重量,預估是500g*22= 11kg

11kg的運費是3950yen,所以每套的國際運費預估如下:

(3950*4*0.3574)/22= 257 NTD

這還不包括課稅喔!因為一整箱11kg,裡面又是一堆全新雜誌,一定會被課稅的!!!

書本的稅是5%,據說稅的算法是物品價格加上運費再乘以5%,所以預估每套的稅金是:

3016 + 257 *0.05= 164 NTD

但我又聽說是只用貨物本身的錢去課稅...我弄清楚的話再跟團員說囉@@

總之,算到這裡,雜誌本體金額+海運運費+稅金=3016+257+164 = 每套3437 NTD

注意:只有雜誌本身金額是先匯給日方的,海運運費和稅金都是看每次從日本發貨回來時,當時的匯率多少來決定的,這只是預估值喔!!!


03. 代買費

這個部分,老實說我不確定。

現在有一個露天賣家可以幫我們代收代寄,不過代收代寄一次大約要收台幣150左右的費用,

那個費用會隨匯率浮動~~

然後,我可能可以找到朋友的朋友幫我代收代寄而且不另收費用 (絕對是佛心來的!!!!),但這部分還在確認中,不是非常肯定。

所以....先來估價吧!!!

方案一:找露天賣家代收代寄

4次代收代寄金額:加上匯率波動,預估170一次,四次就是170*4=680

每套雜誌分攤:680/22=31 NTD

所以每套雜誌的總額預估:3437+31=3468 NTD

方案二:請朋友的朋友幫忙代收代寄

因為不另收費,所以每套的價格就如上面第二點計算的,3437 NTD

2/11補充說明:兩種方案會擇一採用,跟團者請先確定兩種方案都可接受再跟團^^


04. 國內運費

這個就是等收到商品再說啦~

應該一本的費用不會超過50元囉~


05. 雜費

因為是省錢至上的國際團,我耗費的心力會非常多,屆時出貨時也需要包材費用,

所以每套的雜費收台幣10元喔!

介意者請勿跟團。

2/11補充說明並更改雜費:

我之前都忘了這團必須出貨四次...加上這團還沒開之前我就打了多次電話給朋友討論代收代寄事宜,

所以我左想右想,雜費必須調漲,才夠我每次出貨的開銷><

每次出貨的包材如果算5元,那5*4就是20元,加上一些聯絡費,我決定每套雜誌的雜費改為收取25元。

對之前就跟團的團員很不好意思...我會發信詢問之前的團員是否還要跟團,

那麼後來的團員,請同意我的雜費收取金額再跟團囉,謝謝@@


06. 本團開團流程

再說一次,以上金額都是預估值,雜誌的錢錢要看我們真正下單那天的匯率計算!! 然後運費和課稅和可能產生的代買費,要看每次到貨前的匯率計算~~

然後國際運費和課稅的金額,會分四次收取,因為會隨匯率波動而每次都不太一樣,我也不打算預收金額再每次扣掉...

有的團員可能會希望我收一次運費再逐次扣掉,這個部分...我會思考,等到第一次商品到貨時我再決定,目前先暫定如下:

每位團員總共要匯款五次給我,包括雜誌本身金額1次+【國際運費+課稅+國內運費】共4次

嫌麻煩者請勿跟團,謝謝。


● 確定跟團請填google表單:蒸發了

→ 徵到22或23套即截止

→ 主購發匯款通告信,第一次匯款只需要匯雜誌本身的價格,會給團員約2天時間匯款

→ 主購收齊團員匯款,正式下單並請代匯幫忙匯款

→ 確認日方出版社收到款項,開始等待4/10創刊號發行

→ 應該會等貨物到台灣並且課稅都算好後,再發通告信跟團員收取運費&寄件資料

→ 主購出貨給團員

→ 以上出貨流程repeat 4次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目前先這樣,想到什麼細節再補充囉!

大家好好考慮吧~~我要回家過年了!!!!OH YA!!!!!!

有問題請在這篇留言問我,但不是pixnet用戶留悄悄話的話,我就算回應了你也看不到喔!!!

所以沒有登入pixnet的人,請不要留悄悄話~~

Bye cri~~我要進入沒有網路的世界了!!!!!!! (瘋了瘋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