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一點碎碎念。不是劇評,不是分析。我不會這樣寫分析的XD

 

剛看完第七集中字,整個就是五味雜陳...

心疼武玦到眼眶泛淚。討厭他遇到這種情況。感受他的無助與心亂如麻。

阿~~~好煩阿~~~

這個人怎麼可以美得如此驚人,同時又令人如此糾結阿!!!

魏瑪麗,麻煩妳不要這樣,一而再、再而三地放開我們武玦好嗎!!!!!!!?

 

我是不是太入戲了...

武玦說:是單純的勝負欲還是真的喜歡上你,我已經分不清了。

紫菜說:是單純的因喜愛武玦這角色而心疼,還是因為是張演員演這角色才這麼心疼,我已經分不清了。

 

不過想到一次要寫三集的心得...我更糾結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