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了年末,各種投票紛紛出爐...(  ̄ c ̄)y▂ξ
容易嗎鰻魚們!歐都ke~

 

 

12/18再度更新:

2010 Best Korean Drama投票 進入第二階段!從12/18~12/31是final knockout poll~

由上回合第一和第二名角逐最後冠軍~~~就是瑪麗和惡吻......

所以大家來投給瑪麗吧,一個IP一天可以投一次(和之前規則不同),

如果斷線、清除cookie、再連線,就可以持續投,

鰻魚們fighting!!!!!!

 

12/18更新:

2010 KBS演技大賞投票正式開始!!!!

不是之前那個山寨的(?),是正式的喔,必須註冊KBS官網ID才能投票,所以我再貼一次註冊教學

然後是這次投票的教學

KBS官網投票網址:頁面最右上角是log in按鍵喔

我已經投票成功囉,每個ID只能投一次,請投給雙根CP吧!!!!!!!!

(桀林CP和佳物CP,對不起了)

 




先貼之前貼過的日網韓國男演員人氣投票
現在是第二名囉!我記得是12/25左右結束,現在忘了,搞不太清楚@@
打不開的話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@@






接下來據說是和Yahoo投票息息相關的Yahoo年度搜索量排行榜
我是十分鐘去搜尋一次啦~
大家有事沒事都去點一下吧,據說我們的年度搜索量差別人很多@@


和我一樣會忘記去搜尋的人,可以去找Marxio Timer這個軟體來用,滿好用的XD
說明一下,Marxio Timer是個計時器軟體喔,介面長這樣 
我是選擇[播放聲音],然後選瑪麗第四集的KTV CUT音頻來播放( ̄ 艸 ̄)
然後選擇[重複間隔],以10分鐘為一個間隔,到時間就會聽到武玦唱歌,
他邊唱我邊搜尋,科科~( ̄﹁ ̄)


韓國男演員部分的搜索量,好像現在和第二名不相上下,不過這是從百度看來的,我也搞不清楚,反正搜尋就對了( ′-`)y-~
聽說12/14還是12/17就截止囉!!

台灣Yahoo

韓國Yahoo

香港Yahoo

印尼Yahoo

中國Yahoo

 

12/09更新:

YAHOO ASIA BUZZ AWARD 結果已正式出爐,所以不用搜尋囉~~~

20101209.jpg

內容翻譯如下,感謝百度張根碩吧:

20101209 Yahoo Asia Buzz Award 最終結果發表.jpg






據說是KBS演技大賞投票?有人說是山寨的,搞不清楚orz
這個好像只能投一次的樣子,還是換IP可以投很多次?我沒試過@@
打開網頁後往下拉,找到 這個藍色框框
這好像是男演員獎吧?看到我們家根碩的名字沒有?打勾勾按vote~~
然後拉到最下面,找到 這個綠色框框
這是最佳情侶獎,一樣打勾勾按vote送出~

之後有確定的官方投票,也會更新在這篇裡面,不過大家可以先去加入KBS官網會員~

百度的薔薇有寫教學帖喔~

我自己試了有成功,上傳的圖片要在100k以下比較容易成功,但是也有不成功的例子...
所以....就試試看吧!!!!! 








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網站的投票,Best Korean Drama of 2010耶!!!
第一個就是瑪麗外宿中,打勾勾然後到最下面按vote~
目前瑪麗是第一名...XD






Innolife也有辦投票喔~(也太多了吧)
THE 6TH 2010 INNOLIFE AWARD
投票時間:12/2~12/20
他們的投票要輸入email,我也搞不清楚投票有沒有時間間隔限制耶@@
應該是DRAMA的男演員部門?    目前根碩第一名!!
新一代韓流明星~~ 我們根碩還是第一名!!!

 

12/25更新:開票結果

韓流部門男星第一名!

韓流次世代男星NO.01.jpg 

 

DRAMA部門男演員第二名!

DRAMA男演員.jpg 

 

 

又是個不知名的韓網投票....

http://ent.jkn.co.kr/star/2010award_result.htm

阿張在男演員區,文妹妹在女演員區

目前阿張第二~







大家頭昏了嗎?撐著點~~我們可是強大的鰻魚啊!!!!
記得去投票喔o(*〞▽〝)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