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總結我和朋友總共5人3端點的經驗,又歸納出一些要注意的點:

1. 端點以前有發號碼牌,不代表這次會發,每次賣票前一兩天一定要親自去你的目標端點確認狀況。

2. 記得提早10分鐘提醒端點售票人員,要提前把票裝到印票機裡面,然後跟他說清楚活動日期和活動名稱,請他先登入年代看清楚:在該日期活動列表中,我們要買的活動名稱的位置,這樣待會點選時才不會在慌亂之中點錯日期或點錯活動。

3. 售票人員說他很有經驗,不代表他真的很有經驗,該確認的事情一定要問清楚。

4. 有的售票點有很多入口,事前詢問時記得問:所有入口是同時開門嗎?如果答案為是,那就可以在離售票處最近的門口排隊 (除非他叫你不可以在那邊排) 。如果答案為否,就問店員是不是要在正門外排隊等候。

5. 記得事前問端點售票員,售票時間是否只有一個店員坐鎮?因為一邊點票一邊幫別的客人結帳,看起來超危險!如果事先就能知道他們的排班狀況,也可以幫助你選擇適合的端點。

 

這次和朋友凌晨三點多出門,大約將近四點到端點就定位,開始漫長的等待。

我待的端點以前有發號碼牌,這次卻沒發,還好我前一天晚上有來詢問,她們說不確定會不會發號碼牌,所以我就先領好錢準備著,免得中途還得離開去領錢。

等待的時候還努力聽白智英的新專輯主打歌,好好聽阿!!!!!超推薦!!!!!!嗚嗚嗚嗚嗚~~

我這邊的端點現在的排隊方式是,開門後拿個立牌到門口放著,示意我們在立牌後面等候,等到開賣前半小時才能到端點櫃檯前就定位。等十一點半在電腦前就定位後,售票員很有經驗,提早問我們要看哪天的演唱會,然後事先看準CRI SHOW在活動列表內的大概位置,真的還滿細心的~~我朋友在另一個端點也是排到端點第一,但是12點開賣時,那個端點自稱很會點票的售票員,居然點錯日期,所以一直找不到活動名稱....

總之我這邊的售票人員很早就跟我確認了活動日期,也問我想買哪區,之後正式開賣時,她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們登入、選日期、選活動、選區域、選座位,我都沒看清楚她就點好了,讓我超開心的,非常感謝她>/////<

開賣前幾分鐘,我的售票人員還在幫買文具的客人結帳,害我很擔心,不過大概57分的時候她跟我們說,12點時會有另一個店員進來櫃台幫忙,真是太了解我們了>////<   後來兩位店員就一起幫我們買票,兩位都感覺很有經驗,讓我很放心。她們大概提早半小時就把票放在印票機裡面,然後發現有點卡紙,所以就提前把問題解決了。事前準備和詢問真的很重要,不論對買票者或賣票者都一樣^^

等到真的看到座位圖,我立刻選定特一區其中一個區塊的第一排4連號,居然很快就印出來,害我以為戰況不激烈,沒想到我後面的朋友要點時,點了兩次都點不到我後面那排的四連號,店員就幫我們登出再登入,看到的場景是特一區只剩下大概十多個位置吧,所以我立刻請店員點左邊和右邊各兩個位置,然後票就印出來了!我付完錢時是12:10,然後其他朋友排到另外兩個端點第一,卻都只有買到3900或3000 (我們一開始就不打算買3500),總之,我的狗屎運還不錯好....(遮臉)

這次43分鐘完售真的讓我跌破眼鏡,也很慶幸一起計畫買票的朋友都有搶到票,就算不是4500的票,也至少有買到阿~~

祝沒買到票的朋友能夠幸運得到原價讓票,我猜之後應該會發售視線不良區....到時候也可以把握機會搶票~~

鰻魚們辛苦了!鰻魚魂最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