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送你一束花菜當作定情物!(大誤)

nEO_IMG_P1220236.jpg 

 

沒想到成為鰻魚,會帶給我這麼多好朋友。

 

今天我們一群人分頭下台南參加這次的小聚會,雖然主角沒有到,但大家還是盡興而歸。

感謝大家,讓紫菜脫離輻射線的沐浴,可以和各位面對面談天,吸取溫暖的冬陽。

每當大家說紫菜好棒,我都受寵若驚,覺得自己沒有這麼好。

而當大家嫌棄我,小小的開我一下玩笑,我又立刻舉牌抗議,說:我沒有沒有沒有!!!

這就是我,一株幼稚又閉俗的紫菜,十分感謝大家的包容和照顧。

 

你看!!!今天我只不過帶了幫大家團購的東西:

nEO_IMG_P1220211.jpg 

 

居然還收到這麼多卡片和禮物!!!其中不乏專業山寨品!!!!

nEO_IMG_P1220253.jpg 

 

鄉親啊~~~有光碟,有明信片,還有鑰匙圈!!!!!!!!!

我的朋友們不僅貼心,還神通廣大啊!!!!!!!!

給你們 特‧大‧通!

 

 

親愛的主角小姐,我們雖然不是你,也不能幫你分憂,但我們會一直支持你。努力FIGHTING!!!!

還有,想念你。剖溝西剖。

 

最後,特別鳴謝我的司機小姐,我不會忘了要給你的禮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