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熱情減退了...

我以前是怎樣喜歡著他的呢?

難道是了解越多,幻滅越大?

還是我愛的是「張演員」而非「張根碩」?

粉絲是善變的,這句話說的沒錯,因為人本來就是善變的。

很佩服那些喜歡一個明星多年,還是照常分享消息、為他應援的fans。

那動力是從何而來呢?根碩無法給我們那樣的動力嗎?

最近常在思考這些事...

 

他自己,也是不斷在改變的個體吧。

難道說,他目前一直搶錢,就是違背初衷?我想這不是相等的。

怎麼說呢?應該說...他想走的路不是傳統的路,他正在創造一條新的路,連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面貌的新的路。

那是張根碩的路,不是可以用「韓流STAR」一詞就簡單概括的路,當然也不是「演員」一詞能概括的。

他正在這條路上摸索著前進,並走向我們。

那是他想過的生活,自由自在,看似沒有目標,卻充滿著目標的生活。

身為他的fans,我是要努力去理解他並給予支持,還是要離坑走人呢?

真是個好問題啊....(遠目)

 

我的荷包支持我離坑,我的人生規劃也支持我離坑,但我不想離坑阿....

真是糾結,在這愛上他滿一週年的夜晚。

 

而且我的內心在吶喊:要離坑也要等我辦完團購再離!!

真是沒救了我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