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居然跟文字預告差不多............(大崩潰)

 

我想,看了中字以後,應該可以比較理解武玦為何一直繞不出來....

反正我一向擅長幫編劇自圓其說......(自暴自棄)

不過,對劇情、剪接等等的生氣感,還比不上對這整部戲的無力感。

可能之前真的太期待。可能是第一次追他的on檔戲。可能是真的很愛武玦這個角色。可能是...

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吧。

好好的演員,出色的演技,通通被浪費了。

我們心愛的張演員,2010唯一的一部戲,就要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下結束了。

加上PTT大家的討論,這種無力和憤怒感,在我心中加乘數倍,真是難過死了。

雖然大家的推文很好笑,可以苦中作樂,但是...笑完之後,無力感更甚了。

 

第一次,沒有在追Live前把上週心得文寫完。

第一次,沒有在追Live之後去DC挖圖挖影片。

第一次,不想熬夜等中字。

我的心情就像不得不堅持義氣的魏瑪麗,也像一肚子鳥氣無處發洩的姜武玦,

更像小世界崩毀的鄭仁一樣求助無門。

簡單說,就是:WHAT THE HELL!

 

希望明天白天我可以把13~14的心得寫完,再看15集中字,再迎接不知道會如何收尾的大結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