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純黑特。髒話很多。不喜勿入。

 

花了三小時,歷經無數次暫停,邊看邊寫的黑特:

 

幹!!!瑪麗也會收心個屁!!!!你是瑪麗嗎?變態老頭連個肚子裡的蛔蟲都不會當嗎!!!!!!!!

要是鄭仁沒醒來,武玦就要這樣自我放逐嗎.....姜武玦你的成長在哪裡...爛編劇!!!!!!!!!!!!!

雖然不能理解,但是我聽完了。→這句帥,要學起來

鄭代表....一定要這樣耍武玦嗎?雖然是個不錯的光榮退場方式,可是就不能先跟武玦說嗎。靠北

靠北!!!!!什麼相較於開始愛情,守護愛情是更難的,瑪麗爸你這個腦殘到底知不知道,瑪麗對鄭仁沒有愛情可言!!!!!!哪來的開始和守護!!!!!!!吃屎吧你!!!!!!!!你問問你自己吧!你會不會後悔娶了瑪媽生了瑪麗!你說會的話再來說吧!幹

......我想不通瑪麗為何也不跟武玦說,是鄭仁指使她的嗎?靠北

是說.....瑪麗和鄭仁是怕走漏風聲嗎.....可是武玦沒有理由走漏風聲啊= =

靠北,武玦根本沒有拿音箱,結果到公園就出現音箱了!!!!!

煩死了,女二通知親估今天瑪麗結婚,也沒跟他說在哪,親估通知武玦,還是沒跟他說在哪,武玦到底怎麼找到婚禮會場的?見鬼!

真的要向那些最後一天去看武玦街頭賣藝的鰻魚致敬

雖然武玦唱歌很帥,但我真的只想看閃光戲

然後這首歌在戲中的定位是?又一首偏離搖滾精神的歌嗎?見鬼了

街頭賣藝那段有點奇怪,武玦在唱歌時沒有下雪,親估一衝過來,遠距拍攝時還是沒下雪,拉成近距離鏡頭時就下雪了

請大家監督我,不管週邊再怎麼吸引人,我都不會買導演版

是說拍得這麼爛應該也不會有導演版才對.......不要再拿我們張演員當賣點了!夠了!到此為止吧!

喵的,鄭爸那嘴臉就是一臉變態老頭得逞樣!!!!!!

我已經數不清我暫停了幾次了

幹!魏大韓你還問得出來:「你怎麼能」?你先問問你自己做了什麼吧!自我感覺良好也是一種病啊!!!!!!!!!!你病入膏肓啦!!!!!!!!!!!!

....我居然注意到瑪麗去找武玦時坐的那輛車,保險桿上面的積雪掉下來......

姜武玦最後一集不只打醬油,還變成跑跑人,有興趣去上個通告嗎?

最後武玦和瑪麗的擁抱還是讓我哭了......武玦還是有成長啦,只是不如我預期的好,一定是編劇!!!!!幹

武玦終於對瑪麗說了遲來的對不起........

我終於看到武玦送完項鍊的部分了....剩下三分之一都是番外篇!!!編劇吃一千萬坨屎啊!!!!!!!

應該要重新壓製,在中間加個番外篇的字幕

e04!!!!什麼不需要違背自己意願的兒子!!!!你兒子才不需要精神病院出來的老爸咧!!!!!!!

.....看到代表滾沙發,我又暫停了。

如果最後一段是演武玦得到瑪爸的認可,終於和瑪麗結婚,這一集是否比較有重點?應該說,是否會比較正常?

開播以來我已經罵了無數個幹了.....完全不懂為何最後一集我要看代表滾沙發?必要性在哪裡?

My Bus的歌詞原來這麼符合劇情阿....My crazy just like run run run running go go pu-ta-ke my bus to the stage...........

靠!!!!START YOU AND I 咧!!!!!!!!!! 

看到武玦被一堆顏飯圍住那幕,有個人拿的花束是綠色的包裝紙.....我還以為花菜再現......

原來....瑪麗最後說要弄隻雞阿....和觀眾真是心有靈犀。

武玦最後面穿的充氣外套也好看,灰白漸層真優~

是說.......WD的海報上男女豬腳的造型,和「搖滾歌手與他的女友」這主題完全不搭,WD真的有得獎嗎

幹!!!一個簽字離婚搞這麼久!!!!之前代辦登記結婚卻連個屁也沒演!!!把我們當三歲小孩耍嗎!!!!!!

............什麼叫分手12次.....

完全不知道那個詭異的鏡頭為何會往右移......只能用手抖解釋吧

我終於撐完了,用了三小時...好像還算快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現在離冷靜下來能夠開始寫心得的程度還有十分遙遠的距離。

人家是現在只想愛你,我是現在只想黑特。

鄭代表說的沒錯,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你不想做但是非做不可的事。

幹,超無奈。這是全體演員的心聲吧!?

雖然我看過的戲很少,可是不管是什麼形式的創作,一部好作品就是每個出現的部分都要有其必要性,才能中通外直、不蔓不枝的把主題完整呈現出來阿!!!!!!!

現在是怎樣?瑪麗的編劇爛也不能爛成這樣阿!連我這麼不會看戲的人都看得出來有夠唬爛!!!!!

好好把每條線收尾,好好呈現主題,真的有這麼困難嗎?山雞?

看到最後,我看全劇主題就是:「瑪麗如何與代表離婚,成全仁喵CP」吧?

不該出現的畫面和情節一直出現,把整個結尾弄成個狗尾續貂....不不不,這還不足以形容,應該叫四不像才對。

毫無疑問,這個劇本是兩位編劇創作生涯的巨大汙點,我甚至不想稱呼她們為編劇了。

 

我其實不想看中字,但我不得不看完。

我其實不想寫心得,但看來還是得寫。

不得不去做的事情有很多,瑪麗一劇再度提醒了我,人生就是這麼無奈且黑特。

 

最後再補一句: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