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把中文網和百度張根碩吧的翻譯版本都放在相簿裡了。

因為中文網翻的通順多了,所以我潤飾一下貼在下面。

真的十分可愛又真誠阿~不愧是我們最愛也最想守護的張本座!

 

文字版轉載請注明:摯愛小帥-張根碩全球中文網
音房翻譯:張本座和鰻魚們




因為無法好好的和大家表達感謝大家,所以通過今天的音房,為大家送去禮物,很好奇是什麼吧。我會慢慢的告訴大家。首先來聽第一首歌,大家都很好奇我最近聽的是什麼歌吧. 黑眼豆豆出了新專輯,有一個月了。其中一首是我最近常聽的一首歌。

今天是星期六,大家開心一點,興奮一點,星期六high起來~《The Time》
聽不到歌?

今天的直播重新開始。大家都聽得見我的聲音嗎?聽得見吧。聽不見的人按一下播放鍵,如果按了播放鍵還聽不見的話,再怎麼弄也是聽不到的了。傻瓜嗎?哈哈哈哈哈哈~總之剛剛放第一首歌的時候,因為系統上的問題,沒能播放。現在重新放送,能聽見嘛?。。。現在開始第一首歌 THE TIME!(音樂跟唱中。。)

從現在開始不要玩電腦,一起來聽音樂吧~~(音樂播放) 大家在聽音樂的過程中,義大利麵完成了,李亨路親手烹飪的義大利麵,因為沒有這時間吃的韓食,所以李亨路為我們做了義大利麵哦~~ 我要再多一點~

(小帥的rap)良心上我只有兩根筷子~今天晚上我吃了羊大腸~

在週六的晚上的音房比起憂鬱的氣氛,會和大家一起愉快的進行~~在昨天的頒獎過程中給予我很大的力量各位,得到大家支援和應援的同時,我不禁想:我真的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愛和支持嗎?其實走紅地毯的時間真的很短,大概3分,2分鐘,在這短暫的時間裏,其實演員們在走紅地毯的時候,普通人可能感受不到,但是我知道粉絲們為了我,在大早上就占好了位置,經過紅地毯的時候,也想過我真的有資格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嗎,總之為了感謝大家的精神,所以在這裏準備了音房。

昨天也就是31號晚,拍攝活動也很多了,義大利麵很多嗎?都糊掉了man!金sama在一旁回答:要快點吃掉。以後都不讓李組長做義大利麵了。(突然小帥大喊)金炳建哥啊!

大家知道我為什麼最近開始吃麵嗎,因為我太瘦了,臉上的法令紋越來越深了,這樣可不行啊。 恩恩,好吃。這不是最重要的。我覺得應該要再長一點點肉。 昨天的日程結束後今天也有個拍攝,是不是很好奇?是新出的產品,電子產品,叫做magic drag yepp。今天突然拍了一個yepp的廣告。今天一直在忙,現在才覺得過的不錯,明天馬上要去中國,回來也要10天後了吧?原本就計畫好的了。就這樣笑吧。

今天是為了和大家歡快的度過,才開了音房。把全糊掉的義大利麵放到一邊。還有現在一直努力在吃義大利麵的,一直全力以赴的金炳建室長,李亨路。明天會去中國進行活動。今天很開心的和大家一起進行。大家繼續來聽歌。這是無限挑戰裏出現過的歌曲嗎?拜託我哪有時間看電視啊?我也想讓大家下班,我也叫他們下班了,可是他們不走,我又有什麼辦法呢!

這時間如果大家想要我們送去宵夜,我是不會拒絕的。如果說想吃泡菜包肉和燉豬腳,我們金炳建室長去送外賣的話,大家會不吃嗎?no no no~

今天還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呢,昨天演技大賞的時候完全是出乎意料。突然聽到叫我的名字我就直接走出去了。我真的嚇呆了。我真的沒有想到過的情況,領獎感想也沒能好好說,有點遺憾。因為是大家親自的投票,才讓我才會有這樣結果。

每次到這種特別的時候,都是大家不惜熬夜,手痛為我投票,大家做的非常棒。為了要報答大家,讓我不能變得傲慢的理由,就是通過這部作品和大家,所得到的領悟。俗話說只有受傷才能成功。在TREE-J的公司裏,以後我希望做一些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最害怕的事情是,如果所做的事情只能成功,不許失敗的話,那我以後受到傷害,或是重重地摔倒之後,還能重新站起來嗎?也是我從前常想的問題。大家也知道我並不能無時無刻都是完美的,我現在也才25歲,所以也可能會跌倒,也會成功。有一點很抱歉的是,大家苦苦等待了一年,本來應該用好的作品回報大家才行的,我也不是有很多作品的演員。對於這點真的有點抱歉呢。

我也很喜歡瑪麗外宿中的無缺這個角色,對這個角色也有很大的野心。你們知道我選擇瑪麗外宿中的背景嗎?事實上,我很想像劇中的姜無缺那樣生活。我所夢想過的東西,卸下我所有的包袱,和自己想做的音樂一起,自己想做的事情,在街上唱歌,在家寫歌,彈彈吉他,還交很多的女朋友(嘿嘿笑),總之,真的還滿想像他那樣自由灑脫的生活呢。但是沒法好好的表現那個角色,感到非常遺憾。我覺得很重要的是,要成為好的演員的前提條件是,遇到好的作品。通過這次的作品讓我更加的明白了。

下面聽一下《瑪麗外宿中》中無缺的歌曲吧,第一次聽的時候,讓我想起能通過無缺唱歌感到非常幸福的記憶。(開始跟唱,小帥現在唱的〈Hello Hello〉真好聽)祝大家新年快樂~給大家一個提示吧,拍戲的時候戰鬥了很多,還試過拍不下去了這種想法,但是在背台詞的時候,想法漸漸改變了。看15集的時候,很糾結。大家或許不知道,原本的劇本裏無缺死掉了,我接受不了,所以後來改了。

反正是最後了,就給粉絲一份福利好了。為了一直給予《瑪麗外宿中》最大支援的人們,就做一次我們想做的,還有根據想為他們展示的角色的感覺來做。16集的劇情全部改寫了。根據劇本,無缺和鄭仁。有一場鄭仁的財產全部由爸爸收回,鄭仁開著無缺的保姆車送無缺去電視台的戲。拍攝當天的早晨,說起保姆車,鄭仁的公司哪還有錢呢,保姆車的油費多貴啊。所以我提議換無缺的車來拍,導演方並沒有同意,說已經來不及了,但是我說,那鄭仁憑什麼開保姆車呢?為什麼還擁有保姆車?為什麼還能開著它去電視台?他的錢哪來的?對我的這些反問,所有的同事們都無法反駁。所以一個提議是保姆車,一個提議是非常老舊的汽車。我剛開始說的時候,材昱哥還問我,真的會適合嗎?幸好,材昱哥接受了我的意見。真的是剛好在拍攝前一個小時才換成了無缺的車。

拍的時候也很搞笑。就說在巴士裏面的對話。劇本裏有4行字。去某處的無缺和鄭仁,看著日程睡著的無缺,就只有這幾句。而裏面的臺詞是我和材昱哥即席編的,感覺我們非常準確的理解著彼此的角色。

炸醬麵,不是炸醬麵。還有這段,行了,晚飯要吃什麼,炸醬麵啊。另外還有很多,再告訴大家一個。本來有一場無缺吃著大醬湯,然後倒在媽媽懷中哭泣的場面,姜無缺的媽媽對無缺的臺詞是,「是啊,兒子以後不要再愛了,只戀愛吧。」說了這句話,這是我無法理解的狀況,無缺也會變壞。我又提出疑問,媽媽怎麼能說這種話呢。所以我請求前輩和導演的諒解,換成了瑾瑩,換了瑪麗戲。吃著大醬湯,想起以前瑪麗為他煮大醬湯的場面,還有對那回憶有感而發,眼角濕潤,卻沒有掉淚的戲。還有媽媽煮的大醬湯。媽媽喜歡雪糕的理由是,啊,小孩子氣的大人?無缺比較著媽媽做的大醬湯和瑪麗的大醬湯,媽媽做的湯不好吃,同時開始了對瑪麗的想念,卻無法回到瑪麗身邊。所以忍耐著,吃掉大醬湯的無缺。我將劇本全換了。雖然不能和大家一個一個說,但我通過這個作品,學到了很多東西,也嘗試了很多東西。

我不會去抱怨誰。誰也不抱怨。只會覺得大家沒有好好配合而已。各自有各自不同的實力,因為互相沒有配合好,成為了一部讓人遺憾的作品。但是主演們全部都全力以赴了。我學到了很多。怎麼說呢,《快樂人生》時期感受到的,再一次,雖然是不同的內容,不同的狀況,但是《快樂人生》時期所受到的具有衝擊力的事實們,通過這次的《瑪麗外宿中》又一次學習到了。所以,我不會言聽計從,也不會,絕對不能變得傲慢的理由,正是這些。

其實我很想說這些,但是卻沒有時間。沒有時間和大家親自說這些。所以今天特別通過音房,作為電視劇的收尾,想和大家說這些。劇本變了很多。除此之外,16集的場面也變了很多,和文瑾瑩的臺詞也改了很多,和材昱、孝珍也談了很多。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會給大家比較16集的原稿和我寫的,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有趣。

還有一個新聞要告訴大家。我在開蓋子了(壞小孩在點打火機吸煙)。就像我之前說過的,小劇場的話,我們現在面臨的問題是,我們不能寫姜無缺的名字,還有完全無缺也是。還有選擇小劇場的時候,因為要三番五次的表演,所以對我來說有點負擔,對粉絲們來說也有負擔,所以,我決定代替小劇場,會在更加寬敞的地方舉行公演。因為無法為大家好好的表現姜無缺的角色,我個人覺得非常遺憾。

而且我還聽說,有人說比起國內的粉絲,張根碩對海外的粉絲更好。
所以現在開始公告,2011年1月29號,將在Melon Ax Hall舉行公演,當然會有穿著姜無缺衣服的張根碩,這不是FM,也不是演唱會,僅僅是我和大家能互相交流的時間,所有舞臺的導演和服飾,還有節目安排,全都是由我親自指導的。讓大家想起黃泰京,在melon會館公演,哈哈(A.N.JELL的演唱會曾在Melon Ax Hall 舉行。)

有大家舒服的坐著和全場站著的兩種選擇,我看在小劇場公演的人們,坐著看表演的並不多。因為不是FM,將採取站立著進行公演。將分成兩個部分,第一部分將是我們互相交流的時間,對於這個作品,會告訴大家我無法說出口的背後的故事。第二部分是將是我們的Happy New Year 派對,將會是Lounge H時間!所以,第一部分是張根碩目前的最後一部戲的深層對話,第二部分是大家互相歡樂的Lounge H 派對。門票預售是4000張。

門票會在網上售賣,所以大家可以方便的在網上買,嗯,也不知道方不方便。總之大家買票就可以了。當然我沒有想過給大家負擔。我去年也舉辦了FM,可能也給了大家負擔。但是由我們公司的方針,還有根據在海外公演的經驗,合理的安排之後才進行的。

門票價格會在近期公告,會儘量控制在不會讓大家感到負擔的範圍內。就像我午餐吃著糊到不行的義大利麵的限度,會儘量讓大家的負擔最小化。大家期待吧。

現在剩下一個月都不到了,還要去海外拍廣告,還要去一次日本,在進行這很多日程。所以,在進行那些計畫之前,和在韓國給予了我最多支持的大家一起,一起享受這歡度的時間。雖然時間緊迫,但是1月29號舉行的公演,不是FM,反而有可能是要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進行的一次公演。就像現在我和大家一起在音房一樣,最想給大家展示我原本的模樣。希望大家多多參與。

是要開FM的啦。但是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計畫。為了我們Cri-j二期的會員們,公演會另外舉辦的。我說了好多話,嘴好痛,我休息一會再開始。我真的很喜歡的歌。(My Precious的前奏響起~~~)

本來無缺是比任何人都要適合吸煙的人,也有很多情況可以拍攝吸煙的場面,但是電視劇有很多限制。所以,也感到遺憾啊。

(突然小帥大叫)你們不要吸煙!這是我的真心。皮膚會變差!

20歲的時候,我去咖啡廳,進了吸煙區之後,我還打電話問過炳建哥,「哥,我現在在吸煙室,我在這裏吸煙也可以嗎。哈哈哈哈。」我比較晚學會吸煙的,是進了大學之後。原來還有小時候的這麼可愛的回憶。

(小帥跟唱my precious。)今天的現場唱歌不錯啊~

My precious 最後結尾這句的「my precious」有兩個版本,一個是唱的,一個是說的。可惜後來音樂出來的時候,只用了其中一個。

很多人因為無缺,對我的發行專輯很期待。當然在美男時期也有很多人。多虧在拍無缺的同時,讓我擁有的歌曲們。很多人期待我發行專輯,其實我是有想過啦,從之前就想過,我需要一個專輯。所以,恩,是想過需要,但是我還無法回答發不發行。最重要的是,做了這只唱片,還有這些音樂的作詞,作曲者還有和崔PD的相遇,將是我未來非常有趣,獲得利益的好的起點。到底會變成怎樣,我還在觀望噢。

我今天本想為大家滿滿的填滿音房一個小時,但今天也為大家講了各種爆炸性的事情。有些遺憾,要離開這裏,是我的錯啊。嘿嘿嘿嘿,吼吼吼。今天最後一首歌。我知道啦,我明天要去中國(中文發音),要去中國(中文發音)(譯者注:發音很像在說豬國啊 = =)。今天也不能給大家安可了。
我現在要回家,收拾行李。回家的途中還要見見必立哥(秘密花園中飾演武術指導)。

明天出國之後,10號早上才回來。所以行李有點多。不是北京,是廣州(中文發音),廣州(中文發音)。我們在現場,(此時小帥突然大喊)你們不要關心必立哥,只能看我,只能看我!要說什麼我突然忘了…不要聊必立哥!只能看我!只能看我!只能看我。總之我要去廣州。

在現場拍攝時,我們很流行做的是,和同事們說中文。幾乎沒有人會說中文。雖然是韓語,卻像中文一樣。我說幾個,就像我們NG的時候,就會說“dashi(韓語:再來一次)”我們的FD名字叫萬天賢。然後我們就會假裝用中文說成,“萬子,ddashi~”“萬子,ddashi~”“導演,ddashi~”說了挺多這種話。還有什麼“gogogo”,我們也經常說。還有叫鍾勳的FD,我們叫的時候,就說“zonghun~”(小帥說的依然是韓語,但是卻模仿中文的發音,音發的很緊,說的巨搞笑)

大發,必立,玄彬,煙,哇,炸醬麵。讓你們適可而止啊。(鰻魚們在音房的回復,提到的詞)
今天我有些事情,給大家說了各種爆炸性新聞。還有1月29號和大家在Ax Hall見面。嗯。最後一首歌。(此時響起I will promise you)今天音房的最後一首歌。我為什麼覺得委屈呢,因為大家都休息,只有我要去錄音。那天錄了我兩首歌,最後首播的時候只放了一首歌,真遺憾。我要唱一下現場嗎?(小帥開始跟唱)

啊,必立哥來電話了。我說20分內過去,現在都超過40分鐘了。我被必立哥召喚了,我先走啦,不能給大家唱現場,對不起啊,鰻魚們,bye bye~唱完之後,大家自行退出吧!bye bye bye bye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