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多月以前開始忙碌了起來,然後補檔就越積越多越積越多= =+

恩~我們阿張月理萬機,要把檔通通補起來,真的是很困難的。

在忙碌起來之前不久,莫名有種感覺:若是我不好好的補檔,對他的愛就會越來越少。

這詭異的想法對我造成了一些壓力,但北七不愧是寒流死大,每天都製造一堆資料讓他的鰻魚消化。

漸漸地,我也沒那麼多時間和心力消化了。

 

這種狀態有缺點也有優點。

缺點是,我越來越LAG (笑)。

不過當然,重要資訊還是會知道的,鰻魚朋友可不是認識假的 (挺)。

優點呢?當越來越少接觸他的資訊,猛然看到他的新照片,就有更多怦然心動的機會。

(靠北,是在做直銷嗎)

原來新鮮感也能夠自己創造阿。

 

我想,我進入了一段漫長的平淡期,說不定在看到生人後也不會有太大改變。

如果對一個人的喜愛是無欲無求的,這樣的喜愛,應該,可以更長久吧?

對他,說沒有失望是不可能的,但我仍天真地如是想。

 

半夜喝了咖啡牛奶,到清晨寫了篇看似清醒的夢囈...該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