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ELF,可是我好擔心。

昨天全痛和HS的新聞出來,我還沒啥感覺...

(對,我就是希望他們都倒一倒,倒光最好)

但今天所有報導矛頭都指向HS......

朴施厚訪台恐生變,SJ不影響

SJ韓流演唱會被自己人惡搞  台灣業者慘賠1800萬

菁富擬提假處分  SJ下月來台不變

 

金靠北!背著韓方經紀公司坐地起價不斷喊漲,就是HS這仲介公司的一貫作風?

問題是,我們北七今年的亞巡應該已經跟HS簽約了阿!現在應該是在找台灣主辦單位阿!

所以鬧出這種事,誰敢接這個case?

 

而且如果HS真的被判了所謂的假處分,不能在台灣舉辦任何演藝活動,那這次亞巡台灣場....

「且菁富打算提出假處分,一旦法院同意,在訴訟終結前,與HS公司相關的藝人團體,都不得來台表演。」

 

.............

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
樹公司有可能直接跟台灣代理公司簽約嗎?

剩下不到四個月,如果菁富真的提起訴訟,有可能很快就結案嗎?

這次亞巡台灣場有夠命途多舛......

 

啊!!!!!!!!離死胖子遠一點!!!!!!!!不要再跟他們合作了!!!!!!!!

(大哭跑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