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條壞鰻魚又要來合購了...

http://www.gam-pub.jp/jks/

合購詳情請見去年的合購文

http://sukism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50268

 

然後這個月底第二季的含贈品訂購就要截止囉~~
 
目前的狀況是這樣:
 
1. 已經找到朋友免費幫忙代收代寄,我們只要付國際運費就好。(採用海運唷!!)
 
2. 第二季雜誌金額一樣是8400 yen,以目前台銀匯率0.3759看來,我想每人先收3200台幣,先下訂再說,運費再慢慢算,然後請團員匯第二次給我~也就是跟之前一樣分兩次匯款給我唷~
 
3. 之前一起合購的金額我都有紀錄,如果接下來不想訂購,那我就會把總金額算出來多退少補給您,如果還要繼續一起訂,就併入第二季的金額囉~
 
4. 第二季雜誌訂購還是「純合購性質」喔,我沒有收代買費,只會跟上次一樣收一丁點雜費這樣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請要跟第二季合購的團員
1. 匯款3200台幣到我的郵局帳戶 →請來信詢問 sukism0125@gmail.com
2. 回信告知暱稱及帳號後五碼,方便我對帳,我對到帳會回信通知唷~
3. 匯款+回信期限:2/28 pm 12:00
4. 這次一樣最多只收23套雜誌,謝謝^^ (目前只有4套Q_Q)
5. 剩下就交給我搞定,團員就靜待運費+代買費通知啦~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快來看柔焦到失真的北七喔~~~ (痛毆)

201111110934291001_1.jpg

 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十分lag的我....連北七何時正式進駐台灣NR都不知道XD

而本人自以為處於無敵冷靜期,就不會大開殺戒,沒想到我錯了!!!!Q_Q

homepage.jpg  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補檔太累了,花錢比較簡單。

(靠北!! 話是這樣說的嗎!!!)

這幾個月沒有好好關注我們家鰻魚王,真的....好輕鬆阿~~~

(被毆打)

手上的合購團出貨也接近尾聲了,是不是要開始下一波的攻勢咧?

( ↑ 瘋了)

http://tinyurl.com/3nan3yu

我想公架一定會原諒我的敗家的。

(公架表示:不買,我殺了妳。)

http://tinyurl.com/3zz8266

但是黃泰京都一把年紀了還亂入,這就不可原諒了!(怒)

(泰京xi:李昌輝明明比我老!!!!=皿=)

 

姜武玦:別玩了,好好存錢吧。

紫菜os:關你啥事...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有鑑於上次北七來台時亂象叢生,我想要再提醒大家一些注意事項,
麻煩有空的鰻魚能夠看一下,有機會也可以幫忙宣傳,謝謝。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次開限定盤CD團,因為怕訂不到足夠的數量,所以多訂了一些CD以防萬一,不過最後居然通通到貨了@@

但是,其中有15張CD的外殼有裂痕,不是真的破掉,不妨礙使用,外面的塑膠包裝也沒有破掉,就是裡面的殼有一些裂痕,都是大約4cm長度的裂痕。

希望各位好心鰻魚能夠幫忙銷掉這些只有外殼有裂痕的全新CD,歡迎大肆宣傳,謝謝~~ 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總結我和朋友總共5人3端點的經驗,又歸納出一些要注意的點:

1. 端點以前有發號碼牌,不代表這次會發,每次賣票前一兩天一定要親自去你的目標端點確認狀況。

2. 記得提早10分鐘提醒端點售票人員,要提前把票裝到印票機裡面,然後跟他說清楚活動日期和活動名稱,請他先登入年代看清楚:在該日期活動列表中,我們要買的活動名稱的位置,這樣待會點選時才不會在慌亂之中點錯日期或點錯活動。

3. 售票人員說他很有經驗,不代表他真的很有經驗,該確認的事情一定要問清楚。

4. 有的售票點有很多入口,事前詢問時記得問:所有入口是同時開門嗎?如果答案為是,那就可以在離售票處最近的門口排隊 (除非他叫你不可以在那邊排) 。如果答案為否,就問店員是不是要在正門外排隊等候。

5. 記得事前問端點售票員,售票時間是否只有一個店員坐鎮?因為一邊點票一邊幫別的客人結帳,看起來超危險!如果事先就能知道他們的排班狀況,也可以幫助你選擇適合的端點。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很久沒po文了~~(遮臉)
不過這次FM售票在即,好像很多新鰻魚都很緊張...
甚至有人已經寄信到我信箱問問題了說...(羞)
所以想說來po一下我經驗不豐富的購票心得,說不定大家看了以後會比較不緊張這樣///
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一個多月以前開始忙碌了起來,然後補檔就越積越多越積越多= =+

恩~我們阿張月理萬機,要把檔通通補起來,真的是很困難的。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5/06更新:

1. 本團改為海運團,這樣才能把總金額壓在4000台幣以內。

2. 目前進度:20份,截止。

 

檔沒補完還是要來合購.... (遮臉)

20110408.jpg  

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