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抽空看了一下橫濱FM的影片...

_E3_82_AA_E3_83_95_E3_82_A3_7E1_GTGAIc5vlf.jpg  

我們張大人在舞台上魅力滿分,看得我心跳不已阿 

最後日本鰻魚送上留言卡片板&蒙太奇海報時,那段我看得也好感動...

根碩一直行90度鞠躬大禮,還說:

 

第一次來日本辦FM時,觀眾席還有空位,所以我感到我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。

因此每年舉行FM,一年又一年,觀眾席也越來越滿,我想這樣應該就夠了,努力至此也差不多了。

這樣的我,站在日本巡演最後一場的舞台上,依然感到任重而道遠,不會滿足於現狀,

而且不能總是向上看,要和大家用同樣的視角,盡最大的努力與大家交流...

我是絕對不會哭的~(尾音上揚XDD)

那我們大家做個約定吧。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刻,我也絕對不會忘記,和我在同一屋簷下,呼吸著同樣空氣的你們。

還有,我絕對不會驕傲自滿,我會不斷成長。

大家會和我約定再見面的吧?我們說好囉~~

Promise you。

 

 

Promise you, my precious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靠!!!害我好想買日巡DVD啦!!!誰趕快來代理出個中文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