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 http://tinyurl.com/4n5pf7h 這本雜誌裡面的報導~
然後這本是《韓流T.O.P.》的別冊@@
雖然報導內容依然似曾相識,可是算是201011日巡報導裡面最完整也最長的一篇了~
畢竟其他的都是新聞稿而已~

圖片版:http://tinyurl.com/46mhbw4

文字版:
翻譯:摯愛小帥-張根碩全球中文網
潤飾:紫菜@PTT JangKeunSuk

轉錄請註明出處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2011.02  CREA -韓流T.O.P.別冊 ── 2010年11月日本巡演報導


在日本巡演中感受到了日本各位的愛,因此…就算再忙也一定會來日本的~!

27日晚上7點,張根碩的日本巡演「where is your star」橫濱公演(第二場/夜公演)
開演了。橫濱的會場三層爆滿,而且演出在全國的劇場直播,日本的粉絲們也關注著,終
於迎來了最感動的一刻。
張根碩對粉絲們說道:「就算再忙也一定會來日本的~!」在最後一場橫濱公演中,他開
始和粉絲們像在家一樣自在的聊著天。


終於,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出。回顧一下日本巡演怎麼樣?

──九州的人,皮膚很光滑,是因為有很多溫泉的原因嗎?北海道皮膚白的人很多呢。


好像對女性的肌膚很關心呢。喜歡皮膚白的女生嗎?

──是的,皮膚白的女生,真的很漂亮。啊,但是在沖繩公演的話,想看到更多皮膚黝黑
健康的人。



有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回憶?

──第一次在福岡演出時,有件很感動的事。我住的酒店附近的沙灘上,粉絲們在沙灘上
為我寫了「張根碩,我愛你」。因為太開心了,就一直注視著。



昨天是神戶公演。吃了什麼美食沒有呢?

──聽說神戶的牛肉很有名。我想也許工作人員會為我準備好牛肉便當,結果是豬肉便當
(笑)。但是運氣好,今天吃到了神戶的牛肉。昨天收到的禮物中,也有牛肉味的點心(
笑)。很美味啊…



聽說是第一次來橫濱?

──是的。因為街道十分漂亮,真的很想兜下風。出門逛街的時候,一直在找「coco壹」
的廣告牌就沒怎麼專心的逛街…



正當訪談到盡興的時候,張根碩冷不防的冒了一句大阪腔,說:「俺是韓國男人」。聽說
因為張根碩的日語老師是大阪人,所以也學了大阪腔。順便說一下,公演的主持人(イユ
ミさん)也是大阪人。

他用不太熟練的大阪腔持續了一小段對話。「そ~なんや~」(這樣的~)、「ココめっ
ちゃ雰囲気アツイやん」(這兒的氣氛很嗨)、「ホンマ?」(真的?)等等。他可愛的
大阪腔,一定會使當地人對他更加著迷的。


演員張根碩,舉行亞洲日本巡迴演出對你來說是件很珍惜的事吧?

──不想用粉絲見面會這個詞語。並不是單純地和粉絲們見面,聊天,然後唱幾首歌就結
束。我是想和大家站在同一線上,和大家一起呼吸,把我的所有都展示給大家。所以說亞
洲巡迴演出也好,日本巡迴演出也好,都是我自己策劃的。



比如說呢?

──比如說,這裏的清潔都是我做的…(笑)開玩笑的。整個方案都是我策劃的。自己最
滿意的地方還是自己最瞭解這個方案。打燈光啊、動作路線、主持人站的位置,全部都是
我決定的喲。(笑)


你真的好厲害喲~~~

──因為我是完美主義,可能和黃泰京有相似的地方吧。


是不是有一點和「本大爺」相像啊?(笑)平時你也是完美主義者嗎?

──不是,僅僅是工作的時候。平常只是一個普通的24歲年輕人。襪子隨便脫到處放,然
後就被媽媽打了,不給爸爸打招呼就把他的車開走了,惹他生氣…實際上我為了隨時都可
以開走爸爸的車,藏了一把備用鑰匙。這個至今還是一個秘密呢。(張根碩顯得很乖巧,
但臉上又露出了不知道會不會被來到會場的父親訓的擔心。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張爸表示:阿西~!

亞洲巡迴演出、日本巡迴演出中過程中,還想再去一次的城市是?

──是札幌哦。札幌那次,條件是最最惡劣的,留下了很大的遺憾。所以還想去一次!而
且粉絲們在札幌車站前用大螢幕為我做了視頻。(電光掲示板 PR)我非常的感動。



2010年親自策劃到亞洲各地巡迴演出的張根碩,聽說為了讓粉絲們一定見到他或再次見到
他,就發售了四種語言版本的DVD。他說「發售四種語言的DVD可是世界之星喲」。對這位
,雖然說有點「本大爺」的感覺,可是又很帥很可愛的張根碩,粉絲們有很多問題。


因為不能碰,不能拉,所以來了三樓。

──張根碩:「我也很想去那裏」,就向三樓一直給飛吻。同時三樓的雷鳴般的支持聲靜
了下來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這條怎麼看不太懂@@

春夏秋冬,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?

──「夏天。要說為什麼的話,因為可以脫啊。(笑)」聽到他這樣的回答,又響起了雷
鳴般的歡呼聲。然後會場開始響起一陣歡呼聲「脫!」顯然他在事業上是個完美主義者,
平時像是個開放的自然主義者。「今年夏天的假期,我去了夏威夷。那個時候我學習了衝
浪,很好玩。所以還想再去。當然要脫咯。」(笑)


經常聽的音樂是什麼呢?

──回答是:「自己的音樂。」現場的人都笑了,又像是在問他「有多喜歡自己呢」。然
後他解釋道:「這是因為要想像電視劇裏的角色。也在作曲,現在還在參加電視劇的OST。
」在那之後,張根碩應粉絲們的要求跳了舞。

 

現在,有喜歡的女性嗎?

──「喜歡的女性啊……(哎~帶著歎息)有啊,有。」
一瞬間,真的只是一瞬間,會場頓時安靜下來。可能是受了刺激吧,或者是不知道應該做
出怎樣的反應。
「她是現在外宿中的女性瑪麗。(笑)可是,也許我會改變吧。畢竟是電視劇裏的角色。
(笑)請大家一定去看《瑪麗外宿中》哦。」
毫不猶豫的迴避私人問題,順便也擔當電視劇PR的張根碩,機智的談話,讓現場氣氛高漲


之後,MC的ゆみ(主持人)和張根碩一起退場,舞臺上大螢幕就開始播放他的作品的精彩
場面和他的合演者的評論。2006年,那時張根碩還在電視劇《黃真伊》中飾演一位不幸的
帥哥。和黃真伊陷入戀情,一邊被無情的傷害,一面又努力生活的恩浩,讓觀眾落淚。觀
眾還沉浸在對黃真伊的幻想中的時候,恩浩出現在了舞臺上!(張根碩穿著恩浩的戲服。
)他再現了《黃真伊》的經典劇情。

「我只希望你能夠幸福」,這句出名的臺詞跨越了語言的屏障,使觀眾深深地感動。
接下來大螢幕上播放的是2008年的電視劇《貝多芬病毒》。這次,扮演指揮家的張根碩
登臺了,熱唱起了電視劇的OST〈聽得見嗎〉。看見留了頭髮,更加性感的姜健宇,華麗
的打著拍子,一定會讓很多粉絲浮想起電視劇的結局的。

然後再現了在《是美男啊》裏面的「我每天都會說,你給我聽好了,我愛你……」這個最
後的感人場面。然後又熱情演唱《默默無語》的黃泰京。在會場的每一個人,在那一瞬間
都被吸進了電視劇的世界裏面。

再現了電視劇中有名的場面之後,大家問他:「哪個角色是你最喜歡的?」
「大家最喜歡的還是黃泰京」這樣的聲音壓倒性的占了多數。張根碩自己最感到有魅力的
是《是美男啊》的黃泰京,然後他感到最有意義的是《黃真伊》裏的恩浩。「恩浩這樣的
人,沒有個性,居然被張根碩喜歡??」當被大家這樣問到的時候,他僅僅說了句「那當
然。」
現場又響起了掌聲。王子也顯出一副滿足的樣子。「恩浩一直在尋找自己的初戀,
總是一副在試探人的表情。《貝多芬病毒》裏面的健宇為了要表現出自己是個男子漢,都
板著個臉,臉上長了好多皺紋呢。(笑)《是美男啊》裏面的黃泰京是個性格很容易理
解的角色,僅僅是用臺詞就能表現這個角色的特點。此外搞怪的表情也有很多。」
他把各
個作品的演技要點都告訴了我們。

張根碩看重每一個角色的演繹,是個完美主義者。粉絲們關心的當然還是和漂亮女演員的
吻戲了。他說年輕的時候非常緊張。可現在不管是什麼角色,哪怕要求得再嚴格,都有自
信,相信自己是做到完美的。而且,在吻戲之前,為了讓牙齒看起來很白,還會特意用香
蕉皮來磨牙齒
,這個可是在非洲一直使用的方法哦,這個也是他給女性朋友的福音建議。

他現在正在出演電視劇《瑪麗外宿中》。這次他出演的角色叫做武玦,聽說是一個像懶貓
一樣的角色。他就這個新的魅力型的角色談了談:「武玦的OST是很有特徵的。在唱歌的
過程中,添加進了『喵』這樣像懶貓的叫聲,非常可愛。」張根碩在電視劇裏,是以藝術
家的角色登場,會獻唱很多很多的歌曲。他喃喃自語道:「差不多已經到了我出專輯的時
候了喲,大家會不會買啊?
」「啊啊!一定會買!!」歌迷朋友們熱情高漲的喊起來。

隨著這股喊聲,他喃喃自語道:「那這樣的話,就要在日本全國做巡演了…」接著就是粉
絲們的歡呼聲。也許歌手張根碩在日本做全國巡演的日子不遠了。

電視劇的談話結束了,再次回到現場。和張根碩一起策劃「Lounge H」的韓國DJ兼製作者
BigBrother登場了,一下子會場的激情高漲了。張根碩揮舞著大旗子,邊唱著「啪-啪-啪
-啪-啪」邊把麥克風朝向觀眾席。觀眾席上的粉絲們也跟著拍子合唱,聲音已經開到最大
了!在這時,嗨到最高點的他脫衣服了!!於是,在這一瞬間,聽到的是今天粉絲們最大
的吼叫聲!!由於這一股歡呼聲而興奮了的張根碩,又脫了。不知什麼時候,會場已經演
變成為日本最大規模的俱樂部。

接著,換上了白色西裝的張根碩,手上拿著紅色的薔薇,跟著少女彈奏的鋼琴,熱唱起了
〈Fly Me To The Moon〉。歌曲結束,張根碩出現在舞臺的兩側。這個是給粉絲們驚喜的
開始。粉絲們大聲叫著:「張根碩,我愛你」,傳達給再次出現在舞臺上的他。然後,粉
絲們揮著白色,綠色,紅色的旗子,坐席上出現了「I love JKS(チャングンソク)」的
字樣。張根碩被粉絲們意外的禮物給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了。雖然說著:「因為我是獨子,
所以不能哭。」但眼角已經紅了。

終於到了最高潮。他和粉絲們約定道:「今天我一定不會忘記的」,然後唱起了〈Promise
〉,〈約定〉,舞臺閉幕了。接著就是感動的安可。他再次唱起了〈依舊〉,和粉絲一起
享受著感動的餘韻。

但是,張根碩自己和粉絲們都是一副還不滿足的樣子。還想一起待得更久的心情,使整個
會場響起了讓他再唱一首歌的聲音。於是,張根碩又登場了,穿著 印有「I love fan」
還有一個可愛人偶的衣服登場的他,最後選擇了〈My Precious〉這首歌。走下舞臺,繞
著觀眾席,揮著手,一邊飛吻,一邊和粉絲們惜別。唱了最後的最後的一首歌後,和大家
約定,「明年還會再見」,之後就告別了橫濱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飯的荷包真的得有所覺悟了(  ̄ c ̄)y▂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k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